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建设工程:0571-64217659 产权交易:0571-64217659 政府采购:0571-64217661 财务:0571-64217661 技术支持:0571-64267692
“热辣”三月,“滚烫”人生——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四喜丸子队”喜获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4-03-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春暖花开,柳亸莺娇。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扩大“妈妈的味道·桐庐味道”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引领激励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5日,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参加了全县“同心筑梦新时代  巾帼共创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来自全县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女企业家协会等32支队伍,共计400余名女性参加比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媛玉,县政协副主席贾安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玲,县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姬宇等出席活动。



赛场上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比赛项目既有“趣”又有“味”,飞盘挑战、毛毛虫大战、双腿夹球接力、齐心协力这些趣味团体项目不仅是速度的较量,更是一场默契的考验,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和欢呼声,点燃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热情,她们活力四射、奋勇拼搏,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采,绽放出夺目光彩。

经过参赛选手们的奋勇拼搏,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8名。中心“四喜丸子队”经过队员们团结协作喜获二等奖。



多一份趣味,多一份快乐,运动是振奋精神的良方,此次运动会激发了巾帼的“精气神”,提升了“凝聚力”,砥砺全县广大女性以昂扬状态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扬帆崭新征程,点亮“半边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