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发布日期: 2018- 12-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8- 12-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RSS信息订阅

【最新公开信息】      【政务动态】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便民公告】


订阅步骤
(一)下载安装阅读器
(二)订阅新闻

(三)查看订阅的内容


RSS帮助
一、什么是RSS
        RSS 为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简 易供稿)的缩写,是某一站点用来和其它站点 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 。RSS,原意是把网站内容如标题、链接、部 分内文甚至全文转换为可延伸标示语(XML: 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的格式,以向 其它网站供稿。


二、RSS如何工作?
        您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新闻目录列表中 订阅您感兴趣的新闻栏目的内容。订阅后, 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新闻频道的最新内容。
RSS新闻阅读器的特点
a. 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 或者 文章概要的阅读。
b. RSS阅读器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 站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
c. 用户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要,从多个来源搜集新闻整合 到单个数据流中。


三、下载RSS新闻阅读器提示
        为了使您能够更方便的阅读到会桐庐门户最新内容,您可以安装博阅RSS阅读器,也 可以通过"RSS邮天下"以EMAIL方式订阅。
        博阅RSS阅读器需在Java工作环境中运行,请先下载安装JRE后,再下载安装 RSS信息阅读器。如果您的机器已经有JRE,则可直接订阅。
        有些RSS阅读器(SharpReader)等需在.NET Framework工作环境中运行,请先下载安装Mi crosoft .NET Framework后,再下载安装RSS 信息阅读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