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全员素质提升培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3-05-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奋力打造全县最优政务服务窗口,助力全省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积极落实“迎亚运 讲文明 树新风”相关活动要求,在亚运会召开之际,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极致”的目标,积极开展全员素质提升培训会,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以新姿态新定位打造中心窗口新形象。



4月24日下午,中心举办“比学赶超迎亚运 政务服务展新颜”2023年度全员素质提升第二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第一联办大厅承接,公安窗口负责人方敏给大家授课,主要给工作人员普及公安“一网通办”、户籍和交警等相关业务。在生活中这些业务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同时,方敏还给工作人员宣讲了防诈知识,“防诈骗工作的重点就在于防,而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发生最好的方法就是增强反诈骗意识,提高识别诈骗手段的能力”,方敏结合真实案例,让大家对十大种类的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有了详细的了解。



为提升学习实效,培训会结束后还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采取随机抽取数字乒乓球的方式,让中签的工作人员现场答题,题目轻松有趣、寓教于乐。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期待下一场培训会的到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