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林革赴桐庐县调研招投标专项整治与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5月17日,根据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市招投标专项整治与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市审管办(市公资办)主任林革带队赴桐庐县专题开展招投标专项整治与提升工作调研,桐庐县副县长扎西桑姆陪同调研。



林革一行现场调研了桐庐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主任赵浩介绍了招投标管理的特色亮点工作及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林革充分肯定了桐庐县小额交易和招投标专项整治与提升行动等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希望桐庐县一是要按照市招投标专项整治与提升行动要求,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深化标后管理,形成“督查一项,打击一类,治理一片”的齐抓共管格局;二是要继续做好小额交易管理工作,巩固现有成果,给全市分享好的经验;三是要不断改革创新,数字赋能,确保系统既好用又管用;四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联动攻坚,努力为全市招投标管理工作贡献桐庐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