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青春优服务 活力展风采——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窗口文明形象,近期,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优服务、展风采、迎亚运”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线上知识竞赛和线下综合活动两部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以“联办大厅”为单位展开比拼。



线上知识竞赛以小程序随机抽取试卷考核的方式进行,题目内容涵盖党史、政策法规、业务技能等多方面知识,全方面考察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

线下综合活动包括四项比赛:

一是“马不停蹄迎亚运”。参赛选手手持长杆携手并进,根据环形赛道不断互相调整跑动顺序,合力冲向终点。



二是“一马当先识窗口”。参赛选手背后贴上写有不同业务名称的贴纸,通过“贪吃蛇”的趣味游戏模式,让大家巩固了不同业务办理窗口的位置,从而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三是“小马过河接力赛”。参赛选手踩砖过河,多人往返接力前进,不仅要快速“过河”,更是要稳步前进。



四是“万马奔腾勇争先”。参赛队伍各执一绳进行拔河,以多组混合晋级赛的方式决出名次,即使力气用尽,也要奋斗到底。



比赛过程中,每一名参赛选手和每一个联办大厅都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呐喊欢呼声高潮迭起,选手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文明的双丰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