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学礼仪 塑形象 展风采——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开展窗口服务礼仪大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做到业务、服务同进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杭州亚运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6月14日中午,中心邀请国家级专业礼仪培训师严进英老师为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主题为“学礼仪、塑形象、展风采”的文明礼仪培训讲座。



在本次培训活动中,严老师重点从微笑服务、角色定位、职业形象等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礼仪规范,并通过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进行模拟应用。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田玲秀向严老师充实、精彩的授课表示感谢,随后结合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正确运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窗口的整体形象,为迎接杭州亚运盛会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