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桐庐分中心顺利完成杭州市区县级首个住建类“1+N”远程异地多点评标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12月28日,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支持下,桐庐县作为主场和招投标工作实施方的杭州市首个区县级住建类“1+N”多点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结束,标志着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

此次“1+N”远程异地多点评标,以桐庐分中心作为评标主场,按照副场最大化原则随机抽取副场点位,并同步抽取评标专家组成评标委员会,评审专家分别在上城、高新开发区(滨江)、钱塘、萧山4个地点的交易分中心,通过远程在线、异地分散评标方式,共同完成了“1主场+4副场”的远程异地多点评标。项目从13:00开始评标,从评标开始到结束用时不到一个半小时,大大提升了交易效率。

“1+N”远程异地多点评标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交易中心和优质专家资源共享,评标专家就近评标,评标效率、营商环境、疫情防控都得到有效提升。各交易分中心在评标服务过程中沟通交流,通力协作,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数字化改革之路上走深走实。

下一步,桐庐分中心将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创新,立足深化数字化改革,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数字化改革纵深发展。同时,围绕远程异地评标“跨区联评”应用场景要求,积极做好主副场各项保障工作,打造智慧阳光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