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富春山健康城JKC-001地块选址论证报告》公示

  发布日期: 2018- 12-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18- 12-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桐庐县富春山健康城JKC-001地块位于桐庐县城城南街道,320国道南侧,青山工业园区西侧,总用地面积63.69亩。

为优化健康城区块产业布局,确保新兴产业项目落地,健康城管委会委托编制了《桐庐县富春山健康城JKC-001地块选址论证报告》,拟将该地块选址为一类工业用地。地块内建筑物在满足结构安全、消防等前提下近期保留现状使用。远期因城市规划建设或者企业自身需求进行改扩建则需满足远期规划建设要求,即沿320国道规划道路边线预留60米防护绿地,和12米规划道路,具体要求详见附图、附表。我局于201812月邀请有关专家和部门召开规划选址论证会,会议认为该规划选址符合健康城区块目前的发展需求。

现将上述地块规划选址的主要内容和图纸在桐庐县政府网阳光规划专栏、迎春南路333号住建局橱窗、迎春南路258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城南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健康城管委会一楼大厅及地块现场予以公告,请广大市民在公告期间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附表:

近期地块指标控制表

地块编号

用地代号

用地名称

用地面积(亩)

容积率

建筑密度(%)

建筑限高(米)

绿地率(%)

JCK-001

M1

一类工业用地

63.69

-

-

-

-

注:本指标仅针对地块近期使用设置,不得新建建筑,仅可对现有建筑进行使用,若需对建筑进行扩建新建,则需符合远期控制的指标要求;因近期仅限对现状建筑进行使用,故近期不对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限高等设置要求。

 

远期地块指标控制表

地块编号

用地代号

用地名称

用地面积(亩)

容积率

建筑密度(%)

建筑限高(米)

绿地率(%)

JCK-001a

M1

一类工业用地

50.21

≥0.8

≥30

-

≤20

JCK-001b

G2

防护绿地

8.87

-

-

-

≥90

-

S1

城市道路用地

4.61

-

-

-

-

注:远期对用地进行扩建、新建,需满足320国道60m防护距离要求,并按照规划划定的用地范围进行规划控制,规划工业用地面积为50.21亩;依据《杭州市工业用地规划管理若干规定》、《浙江省工业等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2014)》等规范政策要求,本地块设置容积率下限、建筑密度下限、绿地率上限,以保证工业用地的开发强度要求;地块具体的容积率、绿地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在具体项目设计方案审查时确定。

 

公告时间:20181225-20190103

联系电话:0571-64217008

邮箱:tljsbianshen@126.com

联系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333号桐庐县住建局编审科

邮编:311501

区位图.jpg

近期用地规划图.jpg

远期用地规划图.jpg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