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4月25日下午,县行政服务中心以主题党日为契机,以“年轻干部论坛”为载体,邀请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小华为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派驻窗口负责人、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何小华组长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线,围绕“以身边的案例 浅谈违纪违法”主题,用身边的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意识。在思想上,要强化四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道德上,做到“五慎”,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行动上,要把好“三关”,正确使用手中权力,自省自审,努力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责任意识,锤炼过硬政治本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恪尽职守的党员干部队伍。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以“打造党建+政务服务‘六型’新品牌”为牵引,围绕“廉·心”主题,精心设定课题,进一步强化全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深化“年轻干部论坛·话清廉”主题交流,围绕“一专多能、一岗多责”目标,创新业务模块化学习,针对性地对党员干部开展培训教育,使党员干部在精准培训中提能力强素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务服务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