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编办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编办



为做好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

宣讲中,编办纪检委员李晓沛以“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经得起考验的新时代年轻干部”为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忠诚”“锻造过硬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我约束,守牢廉洁底线”三方面内容作了深入讲解。以案为例告诫全体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敬畏党、敬畏法纪、敬畏权力,做到慎独慎微、严守纪律,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重要叮嘱,坚持正心、正身、正行,坚持防“小”抓“早”,坚持在“严”“实”上久久为功,推进清廉“编办”建设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