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正当时!我县驭风少年斩获6金1银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5月19日—21日,2023年杭州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帆船(板)锦标赛在萧山湘湖正式开赛,共有来自滨江、富阳、萧山等8个区县(市)代表队参加。比赛共分帆船OP级、帆船ILCA4级、帆板三个级别,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划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在场地赛、长距离和障碍赛三项考验中决出38枚金牌。

在碧波荡漾、风景如画的湘湖上,随着比赛开始的指令响起,来自各区县的参赛运动员们灵活控制船帆,驭风而行,其间根据风向变化做出实时判断,以最高效率驶向目标。我县驭风少年们凭借扎实的专项技术和稳定的竞技心态,在水面上追波逐浪,最终斩获6金1银。其中,在22年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OP级帆船比赛上拿下长距离赛和场地赛两金的小将徐彬涛,本次比赛再次扬帆起航,斩获帆船op级场地赛、长距离赛第一,ILCA4场地赛及长距离赛第一的优异成绩。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本次比赛,我县小将赛前刻苦训练,准备充足,赛场上努力拼搏,表现出良好的比赛风貌,让我们一起恭喜他们,预祝他们在今后的赛事中继续劈波斩浪,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