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调研新合乡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倾听需求 共谋发展

县领导走访调研新合乡

本报讯(记者 陈艺琨)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蕙娜带领县政府办、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交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县文旅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新合乡走访调研,走村庄、看项目、听需求,共话乡村发展。

农村公路是保障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条件,是农业农村发展的先导性、基础性设施。张蕙娜沿着柴雅线一路前行,详细了解柴雅线工程提升改造推进情况。她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着力打造优质、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溪水潺潺、青山夹峙,夏季的新合乡苍翠葱茏。在实地调研马匹隔离场周边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后,张蕙娜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持续深入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各项工作,做好亚运元素、桐庐元素融合文章,确保沿线干净整洁、绿化景色美观、环境优美协调、亚运氛围浓厚。

近年来,新合乡大力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了一批深受游客喜爱的特色项目。在详细了解龙吟谷水上乐园、壶源江旅游休闲度假区经营共富单元等项目建设规划后,张蕙娜强调,要突出统筹兼顾,把产业发展与群众需求结合起来,努力招引培育更多利民、便民、惠民、富民的优质项目,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一直以来,新合乡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形成新合索面共富工坊“1+6+N”模式、古建筑学习等特色做法。来到新合索面共富工坊与合德堂,张蕙娜认真听取共富工坊运营、古建筑保护等情况汇报。她强调,要做精特色文章,深挖文化内涵,加强古建筑保护利用,努力打造更多富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切实探索出一条具有新合特色的共同富裕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