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桐庐县工程投资中介联合会党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3-05-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行业党建探索,推动党建与工程中介行业深度融合,发挥行业专业人士在中介治理中的组织性和主动性,经县委组织部批准,中心第六支部(中介联合会党支部)正式设立。



5月17日上午,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第六支部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中心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张晓良,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赵浩,县纪委监委委员汤征钢,县工程投资中介联合会会长叶建新,县发改局党支部代表,中心第一至第五党支部书记,中心第六支部(中介联合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中介联合会理事单位和秘书处成员参加成立仪式。会议由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田玲秀主持。

县委组织部与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领导为中心第六支部(中介联合会党支部)授牌。



中心第六支部(中介联合会党支部)党员集体宣誓。



县行政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向第六支部(中介联合会党支部)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中介联合会会长叶建新首先对成立中介联合会党支部提供帮助的各位领导、中介联合会成员和各位党员表示感谢,并对中介联合会成立党支部表示祝贺。同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完善支部的政治建设;二是要落实支部的组织建设和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的互动,展现行业党建的风采。



县纪委监委委员汤征钢围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与提升工作给在场人员讲授廉政党课,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与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着力解决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的突出问题;三是要正确处理发展和清廉的关系,深化推进清廉中介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成立大会结束之后,中心第六支部(中介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推荐和选举党支部领导班子。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甘武为党支部书记,冯于为组织委员、张银为宣传委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