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活力迎亚运 青春展风采——五四青年节趣味大比拼热闹开赛

发布日期:2023-05-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喜迎杭州亚运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展现中心全体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活力迎亚运,青春展风采”五四青年节趣味运动会。活动分三天举行,全体中心工作人员及第三方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以“联办大厅”“联合支部”为单位展开比拼。



各联办大厅参赛队身穿队服喊着口号进入比赛场地,“青春献岗位,文明树新风!”、“东风吹、战鼓擂,一楼大厅怕过谁!”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全力投入激励的争夺中;比赛场边,啦啦队员齐声呐喊,热情洋溢,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进程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



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第一联办大厅获得一等奖,第三联办大厅、第二联办大厅获得二等奖,第四联办大厅、第五联办大厅、第六联合支部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心工作人员间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活动氛围,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的活力与斗志,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