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营造全员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良好氛围,4月25日,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田玲秀主持,全体党员、窗口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积极学习亚运知识,围绕迎亚办亚志愿服务、除险保安、环境整治等各项活动,亮出本月“办一件好事”承诺,签订《党员不信教承诺书》,并集中观看党建微视频。

另外,为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展示最美县城风采,喜迎亚运盛会,中心组织动员近30名党员团员志愿者到结对社区——南门社区开展“我的城市我清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