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村乡元宵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2-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合村乡
发布日期: 2023- 02-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合村乡



为了庆祝元宵佳节的到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全民亚运的良好气氛,由桐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合村乡政府、中国移动桐庐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活动在合村乡火热开展。

文艺汇演现场一派热闹的景象,舞蹈、竹马戏、越剧、睦剧、花棍舞、三句半、诗朗诵、时装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广大村民深深地感受到年的味道,感受到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这个题目真难,好难猜啊!”“中间是火山,四边是大海。海里宝贝多,快快捞上来(打一日常用品)?啊!我猜到了,是火锅。”村民们带着孩子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猜迷,活动现场挂上了很多的灯笼,每个灯笼下面的都挂着一张谜题卡片,随着一个个灯谜被解开,渐渐地点燃了活动的氛围。

猜中灯谜的村民们,都争先恐后的去领取属于自己的奖品,奖品有毛巾、汤圆.......

在猜灯谜的同时,志愿者们现场包起了汤圆,打算现包现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逐渐成形。

志愿者们现场煮做好的汤圆,分别送给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不一会,一碗碗汤圆就被送到了村民们的手中,随后志愿者们还将做好的汤圆打包好,专门给村里的孤寡老人送去,让他们一起感受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让他们一起感受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