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为企业家响起

  发布日期: 2023- 02-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2-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掌声,为企业家响起

——2023年桐庐县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双招双引”推进会侧记

本报讯(记者 金黄璐敏 王光成 姜裕悦)昨日召开的桐庐县产业高质量发展暨“双招双引”推进会伊始,增设了一个特殊环节:县领导和与会干部全体起立鼓掌,致敬桐庐企业家不畏时局之难,用实际行动诠释创新创业的精神和苦干实干的品质,感谢他们为桐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传递出尊重企业、聚力同行的最强信号。

鼓掌事小,背后折射的是聚合力、提信心的强大动力,是强产业、拼经济的澎湃动能。

“这个环节非常好,对于提升企业家的信心非常重要,能够鼓舞企业家的人心。”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旅游联合会会长陈妙林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据了解,瑶琳开元森泊旅游度假区项目已于去年10月中旬开工建设。

会上,陈妙林被聘为我县招商招才顾问,他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随着杭州亚运会的召开,桐庐旅游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陈妙林说,他将深耕桐庐旅游市场,分享开元旅业集团30余年旅游产业经营理念、文旅项目研判经验,导入优质项目资源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桐庐旅游再出发”的美好愿景。

浙江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正月初七当日打包超2万个包裹,一日销售额就突破300万元,预计今年一季度销售额将同比增长10%~20%。“我们深切感受到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关爱、对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坚定决心、对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浙江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磊说,目前,企业正大范围招聘员工,为新一年做优质量、做强品牌奠定基础。

干得很辛苦、拼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当前,桐庐各行各业发展态势如春天的新芽,焕发勃勃生机,努力拼出发展新希望,闯出发展新天地。

“我真切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支持,我们的信心会更强,百姓的消费潜力也会进一步释放,带动整个产业实现新增长。”大润发桐庐店总经理姜波说。

“掌声给我们鼓足了发展动力,今年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在去年基础上实现30%的增长幅度,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桐庐百特文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勤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