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信寄情 见信如晤——致富春江镇乡贤的一封家书

  发布日期: 2023- 02-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富春江镇
发布日期: 2023- 02-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富春江镇



尊敬的富春江贤达:

四季流转,时序更迭,一年的拼搏奋斗迎来收官盘点,一路的不懈努力只因初心召唤。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多年来,您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期望,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凭着卓越的智慧、过人的胆识、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毅力,创造了一番令人瞩目的业绩。您是富春江镇的骄傲,家乡因您而自豪!

在您事业腾飞之际,家乡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这一年,我们坚持腾笼换鸟,努力在“产业更高端”上实现突破,百亿级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全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快;这一年,我们坚持融合发展,努力在“镇域更美好”上彰显实效,慢生活体验区提档升级,省级“富春慢居县域风貌样板区”成功创建;这一年,我们坚持共建共享,努力在“人民更幸福”上务实作为,大洋坪社区服务综合体、配套完善的“现代社区”等民生实事项目加速落地……

时光无言,初心如磐,广大乡贤一直是富春江发展的坚强后盾。奔赴新时代新征程,富春江人必将创出更加傲人的精彩业绩。新的一年,富春江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美丽、产业、城镇”三大战略导向,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动共同富裕,为高水平建设“诗意富春·共富名镇”而努力奋斗。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我们热忱欢迎各位乡贤常回家看一看、走一走,聆听熟悉的乡音,品尝家乡的味道,看看家乡的变化。衷心期待各位乡贤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多为富春江的事业牵线搭桥、赋能点赞,多为富春江的明天献策出力、添砖加瓦,共同谱写富春江畔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祝您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鹏程万里!

中共富春江镇委员会

富春江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