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气象局积极做好“两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2-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气象局
发布日期: 2023- 02-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气象局



1月30日-2月2日桐庐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桐庐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召开,为保障保康“两会”顺利召开,县气象局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多举措圆满完成“两会”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向会务组详细了解会议期间气象服务需求,精心制定气象服务方案,开展“两会”期间天气趋势预测,为会议筹办提供精准的气象参考依据。二是密切监视天气变化,细化责任分工,加强与杭州市气象台会商研判,及时掌握天气变化趋势,确保“两会”期间气象服务主动、及时、准确。三是加强不利天气的监测和预报预警工作,通过手机短信平台、浙政钉、微信等方式,将最新的气象信息及时发送给相关部门和与会人员,以便对可能影响会议的天气提早做好防范,为参会代表及委员出行及“两会”顺利召开提供优质准确的气象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