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2-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2-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讯(记者 陈艺琨)2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蕙娜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桐庐县关心关爱企业家助企强企增活力“春风”政策》、推进文旅体高质量发展等事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相关法律法规。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重”字当头,全面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充分领会内容实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反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与能力,切实筑牢反诈“防火墙”。要坚持“防”字为先,严格落实案件防控属地责任,加强宣传教育与预警防范力度,最大程度减少群众受骗,最大限度防止参与诈骗,最大力度挽回经济损失。要坚持“治”字为本,压实行业监管主体责任,健全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实现堵塞行业监管漏洞、提升反制预警能力“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研究讨论了《桐庐县关心关爱企业家助企强企增活力“春风”政策》。会议强调,定期出台春风政策对持续浓厚重商爱商氛围、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提升在桐发展企业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具有重要意义。要持续细化完善,抓好宣传发布、政策兑现等各项后续工作,真正让春风暖进桐庐企业家的心坎。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推进文旅体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推动文旅体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拓宽“两山”双向转换新通道的关键抓手。要在扎实做好细化落地、资金保障、绩效评估、动态完善等各项工作的同时,把好政策兑现关,确保符合要求的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聚力乡村振兴、推进乡村共富的关键抓手。要强化落实,逐条对照、逐项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操作细则,确保高效推进。要精准兑现,切实把钱用在刀刃上、花在关键处,为广大农民致富增收提供有力保障。要动态调整,定期开展工作评估,因时制宜优化调整政策内容,确保取得实效长效。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2年度桐庐县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相关事宜。会议强调,要动态调整评选标准,坚持与时俱进,多维度、多角度综合考虑企业各项情况,确保获奖企业真正代表桐庐企业的良好形象。要发挥政策导向作用,根据全县重点工作创新设立专项奖,实现鼓励一批、引导一片,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对标省市评选标准,加强部门对接与政策研究,推动桐庐企业向更高荣誉发起冲击,力争实现更大突破。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