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 勇毅笃行铸标杆——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2-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谱新篇。在全县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县两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期间,来自我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积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谋实事,体现出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履职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汇聚起更多智慧和力量。

新时代大潮澎湃,新征程气象万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桐庐作出“十六字”重要指示二十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我们要聚焦聚力把县两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化为作战图、实景图,以感恩奋进、攻坚突破的精气神,全力打好亚运马术赛事,盯赛道、提能级、抓项目、塑品质、促开放、蓄动能、增内涵、惠民生、守底线“1+9”等组合拳,不断激发推动高质量、差异化、跨越式发展的新动能,努力以一域之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实践贡献更多力量。特别是在当前,更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抓住机遇加快干、抓紧时间往前赶,在产业发展、企业服务、项目建设等领域全面发力,全力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当前全县上下必须行动起来,结合实际深入贯彻县两会精神,认真落实新一年的工作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强大的合力、更加坚实的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转化为现实图景。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时刻谨记肩负的使命,坚持实干为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通过办好发展实事、赢取发展实绩,以实干担当成就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度。

时间属于奋斗者,历史属于拼搏者,未来属于赶超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打造县域标杆而团结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