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3年桐庐县科协第一批科普活动购买服务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2-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科协
发布日期: 2023- 02-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科协



各有关单位:

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发展科普事业,提升全县公民科学素质,营造区域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同发展良好氛围,根据《桐庐县科协科普活动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试行)》,现启动2023年桐庐县科协第一批科普活动购买服务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服务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在杭州地区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包括法人、其他社会组织;

(二)每个项目选定一家服务供应商承接,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一定的科技科普类活动承接实施经验,项目负责人应具备较高的科技专业水平、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好的科普工作业绩;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为申报服务供应商的资质要求,服务供应商须提供证明其满足要求的相关证明文件,若有任何一项不满足则申报无效。

二、服务内容与要求

服务内容通常包括:活动策划与实施(含有关公文代拟)、人员动员与组织、场地选择与布置、平台设计与搭建、视频制作与传播、媒体联络与宣传、基本物料采购、项目成果汇编等。第一批科普项目的服务内容与要求见附件1。

三、项目周期

自合同签订日起至2023年11月10日止。

四、申报事项

1.本邀请通知发布之日起,申报单位须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及申报材料,全部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10日(若到期,有项目申报单位不足3家,该项目将另行延期5个工作日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2.填写《桐庐县科协2023年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采购申报书》(见附件2)一式五份,加盖单位公章,连同营业执照及营业资质复印件、已实施同类项目合同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桐庐县科协科普(学会)科,谢绝来访。我会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各申报书进行评审。最终不论申报成交与否,全部资料一概不退回。

3.邮寄地址:桐庐县城迎春南路258号国资大厦17层 桐庐县科协1707室。

联系人:刘兵,联系电话:057189545601

附件:1.2023年桐庐县科协第一批科普项目服务指南

2.2023年桐庐县科协科普项目服务供应商采购申报书

桐庐县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2月23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