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M001/2023-120696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2-12 17:05:40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
文件编号 关联文件
桐庐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访问次数:

12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蕙娜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桐庐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期评估报告》等事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相关法律法规。会议指出,《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条例》的制定出台,对于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促进知识产权发展具有重要指引和保障作用,有利于从源头上解决企业不想创、不敢创的顾虑。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做到严格执行、建章立制“两手抓”,对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桐庐实际打好政策引导、人才引育、院校合作等“组合拳”,在进一步提升桐庐企业创新发展信心的同时,充分发挥县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作用,建立健全日常宣传、侵权打击等相关机制,推动实现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的良性循环。

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桐庐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期评估报告》。会议强调,要找准症结补短板,认真梳理分析没有按时达标、难以达标的指标任务,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动态调整提实效,将中期评估情况作为工作的依据和动力,结合客观形势变化,有针对性地调整完善工作思路举措,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真抓实干深谋划,把做好“十四五”后半程文章和超前谋划“十五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推动实现县域高质量、差异化、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相关事宜。

点击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