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桐庐两地政协书画联展在叶浅予艺术馆开幕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9月27日上午,由安徽省无为市政协、浙江省桐庐县政协主办的“翰墨颂辉煌•喜迎二十大”无为、桐庐两地政协书画联展在叶浅予艺术馆开幕。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海静,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国兴,县政协文史和教文卫体委主任郑萍萍县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政协书画院副院长黄伯君,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政协书画院副院长李生祥,县政协书画院顾问叶里青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县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师和书画爱好者们。

本次联展,入展作品100幅,其中书法作品59幅、绘画作品41幅。书则真草隶篆行兼备,画则人物、山水、花鸟俱全。老中青共聚一堂,巾帼须眉各展风采,作品内容或古朴典雅,或沉雄浑厚,或精谨细腻,或空灵蕴藉,可谓流派纷呈、风格多样,展现出两地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

这是继7月6日在安徽省无为市成功联展后的又一次展出,旨在用艺术形式和文化语言,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人民政协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是两地政协友好交流、翰墨联谊的真诚体现。

本次展览将在叶浅予艺术馆展出至10月10日,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们前来观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