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9月27日下午,县商务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挑战赛等系列活动如期举行,局机关党支部及下属两新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

比赛现场,党员们快速思考、反应敏捷、沉着应对,展现出了大家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知识挑战赛试题涵盖中共党史、历届党代会知识点、桐庐重要发展史等方面内容,多维度检验了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1927年桐庐县第一个党组织成立,1949年桐庐迎来解放,1997年桐庐县县属工业企业完成改制,1998年县行政中心南迁......近百年来,桐庐人民披荆斩棘,奋勇争先,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一幅幅历史画卷,让党员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参与下,“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交上了圆满答卷。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敢为善为、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党员干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的磅礴动力。党员们表示,将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