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衢州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工商业联合会



8月16日,桐庐县衢州商会召开成立大会,为在桐创业发展的衢商搭建起了一个新的温馨家园。在桐创业发展的衢商代表、知名人士、兄弟商会代表等50余参加了本次大会,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跃群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首先召开了桐庐县衢州商会会员大会,商会筹备组组长徐洪生向大会作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桐庐县衢州商会章程(草案) 》、《桐庐县衢州商会(草案)》、《桐庐县衢州商会会费收取标准(草案)》。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桐庐县衢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桐庐县衢州商会第一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桐庐县衢州商会第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审议通过了商会秘书长、监事长人选。桐庐县衢州商会第一届会长徐洪生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桐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跃群讲话,围绕商会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服务好会员企业,把商会建设成为会员的娘家;二是要发挥好纽带作用,促进桐庐衢州两地交流联系;三是要积极主动融入桐庐,助力“强产兴县”发展战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