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基层商会举行“励志文化教育基金”2022年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工商业联合会



为进一步激励山乡学子们的拼搏进取之心,8月27日,合村乡商会“励志文化教育基金”理事会在本次教育基金发放仪式上,对14位在2022中考、高考中考出好成绩的优秀青年学子和荣获“桐庐县优秀幼儿教师”称号的姜晖老师进行奖金激励,同时,对合村乡困难家庭的中小学生进行慰问,共发放奖励金、慰问金4万余元。 合村乡商会秘书长管乐主持发放仪式,并介绍今年各村青少年学子们的考取情况。合村乡商会会长王永明为荣获桐庐县优秀教师称号的合村幼儿园姜晖老师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吕梓瑞进行发言,表示要将此次奖励转化为学习动力,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桐庐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跃群首先祝贺各位莘莘学子取得的好成绩,鼓励他们在新的学年中迎来新的进步,同时,感谢合村乡商会的企业家们对家乡社会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合村乡商会用好“励志文化教育基金”平台,为合村教育事业注入新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