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乡:全面筑牢平安防线 打好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新合乡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新合乡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平安建设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3日上午,新合乡召开“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乡村两级干部、网格员、企业代表等参加。

乡党委副书记赵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除险保安”会议精神,部署安全生产、地质灾害点、危旧房、企业危化品等领域的除险保安工作。

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胡琦佳部署反诈骗、平安巡防、交通安全、矛盾排查等下一步工作安排。乡党委委员季红卫部署意识形态、宗教领域除险保安工作。副乡长郭杭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学勤部署节前党风廉政工作。

最后,乡党委书记周钰明就“除险保安”工作提出要求,全乡上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除险保安”工作中去,要持续巩固“五个零”工作成果,全面构建平安稳定新生态;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拧紧思想开关,切实发挥出“关键少数”作用,不断增强全乡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