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廖志林到我校为基层实训班作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中共桐庐县委党校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中共桐庐县委党校



日前,市委党校副校长、二级巡视员廖志林到我校为第六期中青年干部基层实训班作《‹论语›的为政之道》专题授课。我校常务副校长李芸主持报告会。

廖校长围绕《论语》中“仁”的思想,聚焦“善良”一词,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为我们阐述了如何去做一个善良的人、做善良的事。廖校长讲到,不论是从政还是从商,都要做到“合法”“合情”。“合法”是要遵守法律法规,“合情”是要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既“合法”又“合情” 地为群众做更多“善良”的实事,是我们应该时刻思考并坚持的一件事情。

本次授课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今后必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学用结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