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讯(记者 何晓)昨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才,副主任俞建华、周媛玉、吴爱群、陈伟琴、申屠增标出席。副县长申屠群雄、杜玉泉,县人民法院院长朱晓燕,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委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建英应邀出席。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开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杭州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浙江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报告。

会前,还举行了《矫正法》知识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