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富春山居图》核心地金名片

  发布日期: 2022- 09-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9-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县领导实地调研严子陵钓台景区改造提升工作

擦亮《富春山居图》核心地金名片

本报讯(记者 金黄璐敏 见习记者 周小铃)昨日下午,县委书记夏积亮实地调研严子陵钓台景区改造提升工作。他强调,要以更严谨的态度,更科学的规划,全面推进严子陵钓台景区提档升级,丰富文化内涵和旅游体验,擦亮《富春山居图》核心地金名片。汤燕君参加。

在实地走访通景道路、游客接待中心、景区核心景观等,听取相关改造提升方案后,夏积亮强调,要全面统筹规划,依托原有景观基础,合理做好搭配,注重风格衔接与风貌一致,优化游览线路安排,打造重要节点景观功能,呈现显隐配合、一体协调的全新景区。要做好景区保护,坚持修旧如旧胜旧,保留景区特有韵味,保护绿化森林资源,做到旅游开发与资源保护有机结合,充分展现桐庐文旅独特魅力。要突出内涵表达,梳理文化脉络,立足山水资源,借助多种手段,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讲好隐逸文化内涵,彰显《富春山居图》核心地的文化传播力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