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桐庐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 2022- 08-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8-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讯(记者 金黄璐敏)昨日,吉利桐庐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开工。县委书记夏积亮宣布开工。县领导张蕙娜、王金才、周海静、施建华、张苏平、周俊昌,吉利方代表徐志豪、王瑞平、赵福成、许兵、丁学国、李震等出席。

项目位于桐庐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年产能12GWh动力电池生产线及相关配套。投产运营后,产品可辐射整个长三角地区,助力桐庐打造省级新能源产业集群制造业高地,推动浙江新能源产业协同发展。

近年来,我县积极培育新能源产业,深度布局新能源产业升级和高端制造的集群化发展,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上筑巢引凤、精诚服务。吉利桐庐动力电池项目享受到了桐庐“拿地即开工”极速审批模式带来的便利。7月27日下午签订土地出让合同,24小时内就完成了施工图审和“五证齐发”(备案信息表、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

吉利科技集团持续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依托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和市场优势,已围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广泛布局,可为用户提供智能环保、绿色高效、安全可靠的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未来,吉利科技集团将进一步整合集团资源,助力更多优质上下游企业和高端人才聚集桐庐,形成高科技产业集群,实现“以产业链带动人才链、以人才链带动产业链”的良性循环,为桐庐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项目建设期间,我县将全力做好“大后方”支撑工作,加强“三位一体”安居保障,搭建推进服务专班,选派业务骨干,为项目提供“保姆式”精准服务,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健全“一对一”跟踪推进机制,强化节点攻坚、责任到人、倒计时推进,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如期建成投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