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M051/2022-118528 发布机构瑶琳镇 发布日期2022-07-27 10:13:53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
文件编号瑶镇委〔2022〕7号 关联文件
关于成立瑶琳镇全面推行林长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访问次数:

各行政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有关意见精神,结合我镇实际,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瑶琳镇全面推行林长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陈杰、邵旭华

副组长:李华、方庭焕

成  员:姚强军、王森强、徐俊根、胡飞、潘杰烽、何勇、赵杰俊、张文谦、李华、艾剑兵、叶丽琴、徐凯

二、主要职责

负责制定瑶琳镇林长制相关管理政策和制度,设定管理目标任务,召开联席会议,协调解决相关重大问题。

三、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农办,主要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李华兼任,副主任由彭星木兼任,专职工作人员1名。办公室联系人电话:13735811055。


附件1:镇级总林长、林长名单和负责片区

附件2:村级林长名单

附件3:镇级林长巡林工作实施细则


中共桐庐县瑶琳镇委员会

桐庐县瑶琳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8日


瑶镇委〔2022〕7号关于成立瑶琳镇全面推行林长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