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M004/2022-117644 发布机构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6-27 16:50:11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
文件编号 关联文件
桐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综合成绩查询、公布体检人员名单及领取体检通知书的通知
访问次数:

桐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桐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的成绩计算比例,现将考生的综合成绩(见附件1)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予以公布,并将领取体检通知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在2022年6月30日—7月1日的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指的是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驾驶证、市民卡(社保卡)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有考生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有公安机关盖章)﹞到桐庐县教育局人事科105办公室(地址:城南街道迎春南路298号县政府综合楼)领取《体检通知书》,并按要求准时参加体检。

特别注意:

1.进入体检的女性受检者已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请事先告知,其中可能已受孕者,请及时确诊是否已怀孕,明确已怀孕的均须在2022年7月1日(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前来桐庐县教育局人事科105办公室上交近期由二级以上医院出具的怀孕诊断证明,体检暂缓安排。

2.考生本人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到场领取体检通知书要委托他人的,需提供委托双方签字的委托书(注明委托事项、双方身份证号,参考样式详见附件3),并提供委托双方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如有放弃体检资格的,请填写《放弃承诺书》(见附件4),并根据附件4中相关要求提交。

4.请仔细阅读《体检通知书》和《体检须知》,按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体检报到时间、统一集中地点,请见领取后的《体检通知书》。如未按规定时间、地点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咨询电话:0571-64218511。


附件:

附件1:桐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综合成绩.xls

附件2:桐庐县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3:委托书(参考样式).doc

附件4:放弃承诺书.doc


桐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桐庐县教育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