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体局结合“双随机”开展文旅行业垃圾分类检查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为切实加强桐庐县文旅市场垃圾分类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绿色整洁的文化娱乐旅游环境,6月份以来,桐庐县文广旅体局结合浙政钉“双随机”抽查系统,对县城区域内文旅市场经营场所进行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网吧、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文旅相关领域经营场所,主要对场所内垃圾投放点设置和投放结果是否准确、是否张贴相关的宣传海报或温馨提示、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内容是否熟知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文旅行业相关场所内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情况较好。检查人员叮嘱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做实垃圾分类工作,形成效率高、执行好的长效工作机制。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文旅市场经营场所的垃圾分类日常宣传检查工作,保障文旅市场垃圾分类工作能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