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全省首推“消费宝”发放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券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为鼓励全县登记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进行淘汰置换,激发消费者置换热情,提升市场活力,6月17日上午10时,桐庐县首场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活动、首轮“非标电动自行置换券”发放同步进行,在全省首推用“消费宝”撬动淘汰置换的创新举措。当日,现场淘汰置换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62辆,发放面值300元的置换券3000张共计90万元。

本轮置换活动,按照“政府补一点”“企业让一点”“回收抵一点”“运营商惠一点”“金融机构助一点”的思路,整合厂方、移动联通运营商、保险公司、车商等多方优惠,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制定个性化、差异化的活动和优惠方案,鼓励各品牌经销商制定“现金+礼品”等多重换购方案。该县政府列支200万元消费“置换券”专项用于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置换券”通过“消费宝”进行发放共计10000张,计划在6月份发放面值300元的3000张,7月份发放面值200元的4000张,8月份发放面值100元的3000张,在推动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的同时,有效提高了“消费宝”的社会认知度。

下一步,桐庐局将继续对接协调后几期“置换券”的发放,同时充分运用多种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推广宣传活动,助推各镇街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活动的成功举办,实打实地推动该县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集成改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