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办好每一项民生实事

  发布日期: 2022- 06-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6-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高质量办好每一项民生实事

省市县三级民生实事项目专题研究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陈艺琨)昨日上午,我县召开省、市、县三级民生实事项目专题研究会。县领导张蕙娜、施建华、孙叶华参加。

2022年度,我县有省级民生实事项目24个、市级民生实事项目25个、县级民生实事项目38个。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实抓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速度相对较快。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蕙娜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对百姓的庄严承诺,凝聚着百姓的所期所盼。各地各部门要高站位认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高质量办好每一项民生实事,切实把群众的“呼声”变为“掌声”,确保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张蕙娜强调,要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速。要倒排时间,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做到分管县领导提级抓,部门“一把手”亲自抓,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细化举措,坚持进度与安全“两手抓”,深入分析、找准症结,进一步提高举措的针对性与精准性,确保项目稳推进、群众早受益。

张蕙娜要求,要高协同保障,确保顺利推进落地达效。要加强与上对接,及时掌握最新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要强化要素支撑,集中资源力量,畅通审批渠道,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工作联动,形成部门合力,统筹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与其他相关项目,避免重复建设,努力将项目建设对百姓生活的影响降至最低。

会上,县政府办汇报2022年度省、市、县三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各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