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6-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讯(记者 何晓)6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分两组开展“‘三问’民生 共富同行”主题的专项视察活动,重点了解政府及社会投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才,副主任俞建华、周媛玉、申屠增标、王先勇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建华陪同视察。

视察组分别走进循环产业园、桐庐东站及东站配套工程、城市快递集运中心、舞象山路道路建设工程、阳明山温泉度假酒店、中国(桐庐)国际会展中心、未来湖(金竹溪公园)、县城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金东村东兴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C、D、E区块)、华师大附属桐庐双语学校项目等地,认真听取各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王金才指出,重大项目、民生实事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实现项目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中,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规范管理,确保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王金才强调,此次专项视察活动是深入开展“问计于民”的一次有力实践,县人大将持续加大基础性民生工程跟踪服务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各项目建成建好,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市民,通过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使人大工作更好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