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迎亚运 优服务 展风采——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举办外语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6月9日下午,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组织各联办大厅开展 “迎亚运 优服务 展风采” 外语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中心各大厅积极组织窗口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开展此次外语能力提升培训,旨在推进“浙江有礼”文明新实践,落实“窗口树形象、服务展风采”窗口行业文明服务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中心服务窗口的能力和水平,推进桐庐政务服务窗口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迎接杭州亚运盛会助力。

本次培训由曾任中学专业英语老师的朱智刚授课,朱老师精心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亚运外语知识内容,通过答题的方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学习兴趣,现场互动氛围热烈。朱老师重点介绍了杭州亚运的理念、亚运会的背景知识、亚洲国家的国旗辨识、亚运会项目、一些日常表达Small Talk安全及禁忌话题,让大家更加了解亚运外语,更好地提升亚运服务国际化水准。

课后,朱老师还把窗口文明礼仪、英语口语表达及沟通技巧、窗口外语服务培训等内容提供给大家自学。现场雀跃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趣有用、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展现桐庐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