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桐庐分中心召开特色交易通用模块评标办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0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数字化改革,早日实现土地整治、旱改水、高标农等项目的线上开评标功能,打通我市工程建设领域线上交易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效率,5月31日,桐庐分中心召集行业主管部门、招管科、代理机构代表、软件公司和科室业务骨干召开特色交易通用模块评标办法研讨会。

会上,中心主任陈宏对杭州市交易中心和桐庐县招管办联合下文的《推广特色交易通用模块联动攻坚项目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项目推进时间及相关要求。就前期公开征求过意见建议的“桐庐县特色交易项目通用施工评标办法”,大家展开了深入讨论,对评标流程、基准价计算方式、系数抽取、入评单位选取等细节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沟通交流,统一了意见,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桐庐分中心将积极与市交易中心及其他领办分中心联动,尽快确定“特色交易”项目评标办法,并围绕工作目标和工作安排,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卡点问题,推动该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切实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改革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