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发展两不误——县领导周海静赴分水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2- 05-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分水镇
发布日期: 2022- 05-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分水镇



5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周海静在分水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充分做好复工复产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的准备工作,筑牢企业“安全屏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防疫防控都有哪些措施?”“企业复工复产还有哪些难题?”

在桐庐福亿建材有限公司,周海静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状况,就平台搭建、企业管理等多个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叮嘱企业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员工健康,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瞄准新需求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早日恢复到正常生产水平,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杭州德有文具有限公司、桐庐柳淑农庄有限公司等地,周海静细致了解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生产计划等情况。

他指出,企业要充分做好各项预案,对生产生活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保障,做好生产场所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特别要持续加强宣传,提高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引导企业员工理解、配合相关工作,严格做好返岗人员的观察。要想方设法开足马力,力争在最短时间恢复产能,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