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经济开发区低效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5-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5-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讯(记者 何晓)5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才带队实地调研经济开发区低效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屠增标、王先勇,副县长周俊昌参加调研。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张苏平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王金才一行先后实地走访青山工业园常山头区块、杭州港桐皮革有限公司、杭州重力脚轮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低效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研究有机更新工作措施。

“解决好速度与质量、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可行高效综合推进”“部门与属地联动合力推进,加强事前对接,实现可持续发展”“按照全县一盘棋,统一布局、统一规划”……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王金才指出,经济开发区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工作站位高、谋划远、措施有序、调查到位,各部门联动指导有力,很好地整合了全县资源,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腾出了空间。

王金才强调,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发展主平台、主阵地,要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谋划,以更高站位、更大担当、更实举措全面推进工业用地有机更新。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打好监督组合拳,并加强正面引导,大力宣传低效用地处置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将低效工业用地处置与县城沿富春江区块有机更新项目相结合,摸清底数拔高标准,既抓当前又谋长远,根据全县产业定位提前谋划腾出土地的项目使用方向,导入优质、高端产业资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县发展注入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