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关工委召开“知桐爱桐留桐建桐”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中共桐庐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中共桐庐县委老干部局



为进一步牵头搭建好大学生融桐平台,5月19日上午,县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大学生“知桐爱桐留桐建桐”活动推进会。原县政协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祖宏,原县政协副主席、关工委社会事业团团长濮樟明,原县统计局局长、关工委社会事业团秘书长毛振农,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县住建局、开发区管委会、杭州商学院、杭州技师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裴昶主持会议。

与会单位总结交流了前期活动成效,在县关工委、开发区等单位多方协调促进下,增进了杭州商学院和杭州技师学院两所在桐院校与开发区企业的联系,推进了校企合作。杭州商学院已与开发区50家企业签订了框架协议,其中规上企业23家。杭州技师学院今年第一批毕业生进开发区企业实习35人,另有意向生25人,第二批安排在5月底6月初与企业进行双向选择。

针对校企信息对接系统化,平台运作长效化等问题,与会单位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总结提炼,将从三方面推进“知桐爱桐留桐建桐”活动:一是上好爱桐第一课。进一步开展好以博物馆、规划馆、开发区企业为中心的大学生知桐爱桐参观学习活动,同时协调开展新生免费桐庐游等活动。二是搭好留桐新平台。推动企业主动走进学校宣传,组织学生走进企业参观交流,助推大学生创业学院与政府产业孵化园的合作,加强学生从入学到毕业的融桐周期性设计。三是当好牵线服务员。县关工委在大学生“知桐爱桐留桐建桐”活动中,要进一步深化助推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信息对接,确保工作落地,活动见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