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积亮夜访商户检查“场所码”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5-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讯(记者 金黄璐敏)5月17日晚,县委书记夏积亮深入县城部分路段,夜访沿街商户扫验“场所码”、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县领导汤燕君、杜玉泉参加检查。

夏积亮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瑶琳路、桂花路等地,走访酒店、理发店、水果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详细了解商户和进店消费者佩戴口罩、“场所码”扫验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夏积亮都要仔细询问商家“知不知道什么是‘场所码’?”“为什么要扫‘场所码’?”“‘验码’都看哪些内容?”,了解市民对扫验“场所码”的认识程度与重视程度。

夜访中,夏积亮反复叮嘱,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场所码”是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精准防控水平的有力举措。我县个体工商户量多、面广,人员相对密集,夏积亮强调,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落实好“场所码”扫验工作,严格执行逢进必扫、逢扫必验,确保不漏一人,让“场所码”真正成为精准防控的“电子哨兵”;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场所码”知晓率,提高群众配合度;要持续开展督查工作,确保重点场所的“场所码”应设尽设,并落实好扫验工作,真正做到“以查促改”,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