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热潮 确保战疫情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发布日期: 2022- 05-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5-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全县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推进大会召开

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热潮 确保战疫情促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本报讯(记者 金黄璐敏) 昨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推进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调研桐庐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鼓干劲、战疫情、促发展,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注入强大动能。县委书记夏积亮讲话。张蕙娜、王金才、周海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县委副书记沈波主持。

夏积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刘捷书记来桐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对标找差、明确方向,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扎实推进经济发展,聚力推动共富建设,做深数字赋能文章,持续抓好亚运筹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贡献更多桐庐力量。

夏积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树牢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深刻把握大抓项目是赋能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是促进共同富裕的坚实基础,是推动赶超跨越的关键所在,是提升干部能力的重要载体,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要奋力拼抢引项目,选准项目赛道,找准招引目标,做深项目前期,着力引进推动产业发展、彰显比较优势、提升城市能级、优化公共服务的优质项目。要提速争先推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速度为金”理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相关问题,分秒必争抓落地、抓开工、促投产。要做优服务促项目,切实强化空间保障、资金保障,更好发挥项目专班作用,建立全方位项目服务链条,切实做到“服务提效、项目提速”。

夏积亮强调,要优化责任落实机制,形成周密配合、协同作战的工作局面,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早、建得快。要优化赛场赛马机制,层层传导压力,人人尽心尽责,形成压茬推进、滚动实施的良好态势。要优化督查考核机制,建立“督查-督办-整改-销号”闭环,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生动局面,以强大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本轮集中签约了10个重大项目;国网新源、中通供应链两家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县发改局、县商务局、开发区作表态发言;播放了视频片《开足马力强招商 铆足虎劲推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