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桐庐分中心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5-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5月16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有序恢复开评标等交易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强化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出“实招”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恢复运行,实现疫情防控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面对前期暂停的项目,工作人员提前沟通对接业主单位、代理机构,重新安排开、评标时间和场地,“一标一对”精准服务。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中心持续深化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通过远程异地、标书邮寄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

开辟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进场交易“绿色通道”,确保优先安排场地、优先受理业务,工作日时间排不上,则安排在周末,为重点、重大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进行,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提供重要保障。

防范风险,及时制订工作预案。以人流动向为线、以业务范畴为面,根据实际工作要求,及时制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复工管理,严格落实复工期间的防疫安排,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加强中心工作人员防护,做好交易现场消杀、人员登记、防御物资保障等,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细。

在复工复产关键期,桐庐分中心将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复工两不误,为保障社会经济平稳运行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