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M045/2022-116307 发布机构凤川街道 发布日期2022-04-15 14:01:13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
文件编号凤办〔2022〕7号 关联文件
关于印发《凤川街道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专班成员和职责分工》的通知
访问次数:

组  长:杨志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副组长:程  虎(党工委委员)

成  员:郑杨舟(党工委副书记)

詹水德(党工委委员)

孙钰杰(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章  俊(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

钟锋平(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

何学清(办事处副主任)

严纪纲(凤川供电所所长)

街道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专班下设办公室,程虎任办公室主任,严金群任办公室副主任。专班办公室负责整治提升工作的统筹协调、方案审核、派单落实、督查通报、考核认定等工作。各职能办公室根据分工综合施策,形成工作合力。相应工作职责如下:

经济发展办:落实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的主体责任,负责核实低效工业用地相关数据,制定推进低效地块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强化用地依法依规管理,落实工业用地租赁和转让监管,负责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的项目招引工作;严格土地用途管控,建设符合产业特色的小微企业园;负责低效工业用地企业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

党政综合办:负责宣传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工作的宣传引导,加强舆情监控等工作;负责统筹协调低效工业用地整治资金的保障工作。

综合行政执法办:负责做好低效工业用地上违法建筑查处工作。

村镇建设和环境保护办:负责核实工业企业用地情况、规划情况;指导低效工业用地连片整治提升等工作。

凤川派出所:负责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中违法犯罪行为的处置工作。

凤川供电所:负责对低效工业用地企业落实差别化电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