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M014/2022-116165 发布机构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4-11 17:17:31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
文件编号 关联文件
桐庐县公示地价体系编制项目成果听证会反馈情况
访问次数:

2022年4月8日下午,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关于《桐庐县公示地价体系编制项目成果》听证会。旨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与建议,使本轮制定、更新的公示地价体系更加符合桐庐县土地市场的实际情况,更具科学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听证会由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濮祖民主持,桐庐县各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共计21人作为听证代表参加听证会。

会上,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介绍了本次桐庐县公示地价体系编制项目工作所覆盖的范围为桐庐全县县域范围,土地总面积约为1829.59平方公里,其中标定地价为桐庐县城区,初步成果已充分征求乡镇街道、各部门意见。随后,技术单位对本次公示地价的制定、更新情况作了情况说明。各听证代表认真审阅成果资料,并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技术单位将根据各代表的意见,结合桐庐县实际情况,对本次公示地价成果进行修订完善,最终成果呈报上级部门审查。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