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举办第十一届“桐庐百姓日”活动意见建议的启事

  发布日期: 2022- 03-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统战部
发布日期: 2022- 03-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统战部



全县广大居民:

今年5月6日是我县的第十一个“桐庐百姓日”,为进一步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建设,体现“桐庐属于百姓,百姓归属桐庐”的理念,第十一届“桐庐百姓日”筹备办公室决定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活动举办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

二、征集内容:聚焦亚运城市和共同富裕,围绕环境整治和氛围提升,紧密结合“三大战略”“五大行动”,提出百姓参与度高、实施性强、社会反响好的活动内容或项目,以及对活动举办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个人、单位或社会团体均可参加。

四、征集渠道:可通过以下4种方式参加:

1.邮寄至中共桐庐县委统战部(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298号,邮编:311501),在信封右上角注明“百姓日活动征集”字样,可免贴邮票(限桐庐县范围);

2.传真至0571-64212795;

3.发送电子邮件至tlbxrcb@163.com;

4.登陆桐庐县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tonglu.gov.cn)点击进入“第十一届桐庐百姓日”专栏直接建言。

第十一届”桐庐百姓日“筹备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