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 紧扣关键 精准发力 全力全速推动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 2022- 02-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02-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夏积亮在全县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誓师大会上强调

提高认识 紧扣关键 精准发力 全力全速推动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取得新突破

本报讯(记者 金黄璐敏)昨日上午,全县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誓师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夏积亮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县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力全速推动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取得新突破,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腾出更多空间、奠定更实基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蕙娜主持。周海静、沈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周俊昌部署相关工作。

夏积亮指出,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拓展发展空间的现实需要、是检验干部队伍能力的重要考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系统思维和全局眼光,以更强的信心决心全力打赢低效用地整治提升攻坚战。

夏积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下好真抓“先手棋”,按照“一地一档”“一企一档”要求,制定实施自我提升、兼并重组等针对性举措,切实做到底数清、目标明、路径准。要打好巧抓“组合拳”,坚持精准施策、全面提升,统筹运用经济手段、行政手段、数字手段,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把准长抓“关键点”,狠抓招大引强、严抓项目准入、细抓项目监管,进一步提升土地空间开发利用质效。

夏积亮强调,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升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争创标杆见行动”活动,以更优作风凝聚起攻坚突破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到领导带头示范、专班严格把关、部门积极作为、属地勇挑重担。要强化督查考核,注重奖惩结合,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要强化舆论引导,加强政策解读,优化工作方法,加强社会监督,为推进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县经信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发区、横村镇、富春江镇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签订了《承诺书》;各乡镇(街道)和开发区领取了《工作任务书》;观看了视频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